库洛洛:D

But I hate it.

英仏 愚人节

是点文@笑死,这年头谁还用猫猫头


ooc了ooc了(悲)


双向暗恋



 亚瑟喜欢弗朗西斯很久了,久到他自己都忘记是什么时候开始这段感情的。


是在罗马第一次见到弗朗西斯的时候?是在一战合作的时候?


他已经不记得了,他只知道弗朗西斯对自己很重要。


看到了日历——四月一日,愚人节。


愚人节?


亚瑟心里来了主意,趁着愚人节向那个混蛋表白也没什么吧。


“喂,弗朗西斯。”


“小亚瑟今天怎么有空来哥哥我这?”


“我喜欢你。”亚瑟开门见山地说。


“哦哦……”弗朗西斯突然整个人都僵直了:“你你你你说什么?!”


“……我喜欢你。”亚瑟眯起一只眼,微微侧头。


“喂亚瑟,今天不是……噢,今天的确是愚人节。”弗朗西斯抓着亚瑟的肩膀使劲摇晃。


“嗯,愚人节快乐。”亚瑟表情自然、从容不迫,没有丝毫慌张。


“虽说是愚人节,但小亚瑟居然也会对我表白哈哈哈哈!”


“哼……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啦!”


——我是真的喜欢你啊!才不是什么玩笑呢……


——很荣幸能听到你的告白,亚瑟。可惜是在愚人节这天。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