库洛洛:D

But I hate it.

明明死了就死的安生点(番外)

写不了文,只能整个番外了



自从阿尔弗雷德在伊利亚的直播间发出了那条「宣示主权」的弹幕后,这事就一直挂在热搜上,热度久居不下。


「米苏」CP横空出世,各种同人文,同人图和同人视频层出不穷(阿尔弗雷德非常欣赏这届网友的剪辑水平),没几天就火出圈了。


阿尔弗雷德对此很满意,现在每天晚上他都会窝在被子里,兴奋地点进#米苏#主页找粮吃。


“哇...这文笔、这画技,不愧是我和伊廖沙的粉丝!”阿尔弗雷德却并不满足,于是他飞快的注册了一个小号——名字叫「米苏天生一对」。


至此,「米苏天生一对」在同人作品的包围中杀出重围,成了圈内最有名的大佬;无数读者在刷完他的同人小说后都蹲在评论区等粮吃。


阿尔弗雷德开心极了,各种能写的套路和设定都玩了一遍,直到某天他保存草稿后忘记退出,编辑页面被路过的伊利亚看见了。


危 · 阿尔 · 危


伊利亚捏着手机,单手将阿尔弗雷德提溜起来,怼到墙角,笑的非常核善:“嗯?玩够了?”


“...够了6w6”


“那就把这些全部删掉。”伊利亚的阴影笼罩着他,在他耳边发出恶魔低语。


“我...”阿尔弗雷德还想垂死挣扎一下,然后在伊利亚抄起水管的那一刻将手机一把抢过来:“我删我删!”


那是无数同人女心碎的一天。

评论(31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